才华横溢的手术刀
此为收集专用号。
2018-07-14  

[ACU]解雇这帮员工吧,Arno

苦烛Allotas:


  • Napoleon/Arno,圣诞节


  • 脑子里都是My lips like sugar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圣诞节在普通人眼里是欢快而盛大的,但是,对于亚诺来说除了咖啡馆猛增的客流量以外再没有什么了。好在服务生的数量还足以去回应客人们的点单,虽然看上去有点过于手忙脚乱。比如说就在刚才,一位女服务员在匆忙之中,把某个想和情妇表明心意的客人预定的榭寄生挂错了地方。而被挂错的那桌偏偏就是他们英勇的将军——拿破仑·波拿巴向他们老板预定好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拿破仑经常在空闲时间来到这里坐坐,顺便和没有出任务的亚诺闲聊上一会儿,品尝下这位刺客大师所制的精致甜点和咖啡,诸如此类。今天他如往常一样的来了,坐在往常的位置上,点一杯往常的咖啡,只是他没注意到区别于往常的挂在上方的榭寄生。


      亚诺端来两杯黑咖啡,拉开椅子坐在拿破仑对面。他注意到守卫们今天没有在馆外巡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终于给他们放假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圣诞节还工作的话换成我我也不愿意。”他端起茶杯抿了抿。


      “噢,真是个开明的将军。如果我和我的员工们现在也在休假的话我会更高兴的。明明城里有那么多店可就我这一家忙的要死要活,天知道他们在想什么……我宁可现在就来一趟巴黎屋顶一日游。”亚诺揉了揉太阳穴,他真的不想应付那些高高在上的家伙,恭敬、和善、注意礼仪、面带微笑、点头到位……天啊!


      “就个人而言,我觉得你这里的咖啡比其他……”对方忽然仰起头没了声音,亚诺下意识跟着往上看去。
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店里似乎陷入了一种微妙的安静。许多客人看向这边,服务生们也停下手中的活。


      “圣诞礼物?”拿破仑挑眉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您的大脑没丢在战场并且还在正常运作的话,您应该能想到这肯定是一个愚蠢的——”


      一个带着香醇咖啡气息的吻。


      店里瞬间沸腾起来,甚至有些女服务生尖叫着昏倒过去。




      噢。噢。上,上帝啊——




      Arno·Dorian,在大脑断了根弦的情况下,收到了人生中最出人意料的圣诞节礼物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波拿巴,从今往后你永远别想踏进这里一步。永远。”

转载自:苦烛Allotas
评论
热度(32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